育達科大 觀休系

【ESG 企業永續行銷管理】線上研習&證照檢定將於2024/05/25舉行

  • 2024-04-17
  • 觀光休閒管理系

研習說明 : ESG是為了評估企業是否符合永續發展目標所訂定的評量指標,這3個字母最初是源自2005年,由聯合國提出的《Who Cares Wins》報告中,提及全球企業應該將E-Environmental(環境)、S-Social(社會)、G-Governance(公司治理)這3項指標,納入評量企業營運的標準中。為了提升企業永續競爭力,本研習將分享企業如何創新思維,將ESG成為企業行銷利器。

本次研習並包含『ESG 企業永續行銷分析師』、『ESG 企業永續行銷管理師』證照檢定。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相關教學領域之教師參加,至感公誼。

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信洽詢課務中心 service@17learn.com.tw

線上報名及簡章下載網址https://www.abma-org.net/apply 

一、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

二、發證單位: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(國內證照)Worl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(國際證照)

三、研習時間:202405月25 (週六)

四、研習型態:線上研習-Google Meet (完成繳費後,開課前 7 天寄發開課資料與教室連結)

五、研習費用 : NT$ 4500/
包含: 講師授課、電子講義、證照檢定費、證照核發費、電子版研習證明;
本研習場次可選擇換證方式加選國際證照,加選價格 NT$ 2,500 /張 (一張國際證照)